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0 16:40

四川天府银行:22周年见证地方经济繁荣与民生改善

四川天府银行在风华正茂的22周年之际,展现出了持续发展的魅力。作为一家始终秉持着“金融为民”初心和“心存善,水润物”核心价值观的银行,四川天府银行从城乡群众中崛起,凭借着开放合作和务实创新的举措,为实体经济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支持,用心尽力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廿二年的历程中,四川天府银行见证了南充市的蓬勃发展,并积极参与到地方经济蓬勃发展的每一刻。她陪伴着千千万万的普通家庭从温饱奔向小康,陪伴着众多农村乡镇从脱贫攻坚走向乡村振兴,陪伴着一家家中小微企业从筚路蓝缕走向欣欣向荣。

“金融活则经济活,金融稳则经济稳。”四川天府银行始终践行着“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使命。22年来,四川天府银行总资产较创建之初增长300倍,贷款余额增长250余倍。同时,银行也累计缴纳税金109亿元,并捐赠各类物资超过1亿元。目前,南充国资已成为银行的第 一大股东,用于补充资本的20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已全面到位,为银行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源活水。

四川天府银行取得的所有成就离不开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监管机构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每一名员工的奋斗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四川天府银行深知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展望未来的新发展阶段,她将始终坚持金融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秉承“心存善,水润物”的核心价值观和“以您为天,服务到府”的服务理念,紧密围绕特色转型方向和上市目标,谱写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