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0 16:16

极越全量OCC感知模型即将上线:泊车效率提升 行车逻辑优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极越汽车CEO夏一平在微博上宣布,极越汽车的全新技术即将上线。作为国内首个全量OCC感知模型,该模型将引领智能驾驶技术的新篇章。

据夏一平透露,全新的1.3.1版本将在2月底前全面推送给所有用户。这一版本不仅新增了OCC感知模型,还加入了哔哩哔哩与小宇宙客户端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车载娱乐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极越OCC感知模型的上车,将实现BEV Transformer OCC的纯视觉高阶智驾完整技术体系。这一技术将显著提升车辆对栅栏、护栏等有一定长度的通用障碍物边界的识别能力,并增强对复杂路况的应对能力,让驾驶更加安全可靠。

在OTA升级时,用户需确保车辆处于P档,车速为0km/h,且动力电池电量大于等于25%,以确保升级过程的顺利进行。随着这一全新版本的推出,极越汽车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驾驶体验。

国内首个!极越全量OCC感知模型即将上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