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0 16:15

葡萄城荣获“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风云榜”十大领军企业奖项

   1月31日,“2023(第七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风云榜”(以下简称风云榜)正式发布。该榜单旨在汇聚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翘楚,为信息消费升级打造保障标杆,从而更好地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葡萄城深耕软件行业40余年,凭借先进的开发技术、卓越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能力和行业领导地位被评为“十大领军企业”。

    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石和重要引擎,其发展对于社会进步的影响力日益提升。“风云榜”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在业界拥有广泛的影响力,活动秉承客观保障的推优原则,经过申报与征集、评审阶段、网络投票、综合评定、公示阶段等环节,在院士、专家等严格把关和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下,最终为优秀的企业、人物、产品、方案和服务提供了展示的舞台。

    同时,为了推广中国数字化转型的成功经验和优秀实践,本次活动还同时发布了《2023中国数字化转型优秀方案集》(以下简称方案集),葡萄城的优秀案例《重庆智迅云-低代码为精益数字化插上腾飞的翅膀》也成功入选了该方案集。

    葡萄城本次入选的案例《重庆智迅云-低代码为精益数字化插上腾飞的翅膀》,讲述了重庆智迅云在近十年大型制造企业信息化实施服务经验下,探索实践出以“精益化+信息化”的方式助力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形成了“智迅工厂”、“数字现场”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同时通过引入活字格企业级低代码开发平台,使其原来的三大能力升级为四大能力,构建的数字化平台实现理论与实践的融合促进,帮助企业实现真正的数字化转型,有效填补最后一公里的沟壑。

(基于低代码开发平台构建新一代精益数字化系统及方案)

    风云汇聚,共赴未来。葡萄城本次荣获“十大领军企业”该荣誉,不仅是对其在行业中突出表现的肯定,也是对其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的认可。秉承“赋能开发者”的使命,未来葡萄城也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产品迭代、伙伴培养和市场拓展,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繁荣和创新,为数字中国建设注入澎湃动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