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0 15:15

穿羽绒服开车被误判没系安全带 美术生一幅画成功撤销处罚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日前,长春的赵先生遭遇了一件让他哭笑不得的事情,他因为穿羽绒服开车,衣服把安全带遮挡了,导致他被违章摄像头误判未系安全带”。

而不服输的赵先生,决定申诉取消处罚,因为文字难以解释清楚当时的状况,且赵先生本身就是美术生。

他就手绘了一副当时他开车的详情图”,且在肩膀上着重画出了安全带的位置,同时,画面中也配以文字说明:

如果没系安全带,这里不会是黑色;而衣领下方黑色的断开,就是安全带,因为穿的是羽绒服,安全带陷入到羽绒服里了。

最终,这条违章于2月10成功申诉,赵先生的违章处罚被撤销。

赵先生调侃道:学了这么多年的美术,终于在这一刻,为自己省了一笔罚款”。

此外,值得向各位网友提醒的是,日常我们驾车中的交通违章处罚,如果自己是被误判的,可以在交管12123APP上,进行在线申诉,经过核实后,如果确实是误判,很大概率会撤销处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