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0 13:37

泼猴组团大闹寺庙偷拿贡品 景区回应称难以干预野生猴群

近日,一段拍摄于安徽池州九子岩景区的视频在网上引发了广泛关注。视频中,一群泼猴在寺庙内偷吃贡品,场面颇为热闹。该视频迅速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针对这一事件,九子岩景区于20日作出回应。他们表示,景区内的猴子是野生的,因此难以进行有效干预。尽管景区方面对此表示“没有办法”,但他们也强调了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并呼吁游客在参观时保持警惕,注意自身安全。

这一回应引发了网友们的不同看法。有人理解景区方面的无奈,认为野生动物的行为难以预测和控制;也有人对景区的管理提出质疑,认为应该采取措施保护寺庙的贡品和游客的安全。

总之,这起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在享受自然风光和文化遗产的同时,也要关注与野生动物的和谐共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