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0 11:35

先人一步抢森海塞尔新品 28日京东全球现货首发MOMENTUM真无线4代

凭借着独特、卓越的音质效果、出色的外型设计和舒适的佩戴体验,森海塞尔MOMENTUM系列真无线耳机自首先代面世以来,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销量持续走高。近日,森海塞尔推出全新MOMENTUM真无线4代耳机,同时作为新品首发聚集地的京东将全球现货首发,于21日0点开始预售。2月28日0点起,用户即可来京东“先人一步”抢购新品,感受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4代带来的专业级别出色聆听新体验。

森海塞尔推出的比较新一代旗舰耳机 MOMENTUM 真无线4代,京东将于2月21日0点开始预售,2月28日0点全球现货首发开售。MOMENTUM真无线4代拥有高保真卓越音质,采用蓝牙5.4技术和全面升级的天线设计,搭载第二代高通® S5Sound平台配备的Snapdragon Sound™骁龙畅听技术,支持aptX Lossless、aptX Adaptive、以及即将支持的Bluetooth LE Audio、LC3和AURACAST等技术,可轻松实现超强信号带来的无损音质效果、超低延迟和更高的传输稳定性,为用户带来超凡聆听体验。

同时,MOMENTUM真无线4代还可提供长达7.5小时的高保真级连续聆听时间(使用充电盒可延长至30小时),其快速充电功能可以做到只需充电8分钟即可延长1小时的额外聆听时间,即便用户在长时间旅途中,也能一路静享美妙声音;符合人体工学的柔软耳塞设计,则能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的舒适佩戴体验。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常常会被商场等公共场所及各种交通工具发出的噪音干扰,十分影响听觉体验和工作效率,于是降噪功能成为用户选购耳机时的重要关注因素。与前代产品相比,森海塞尔找到了进一步提升用户聆听体验的方法:六话筒阵列改善了语音拾取和自适应降噪系统的效果,可以对用户所处的环境噪声场景做出更快、更强的反应;自适应均衡器可监控传入音频流的频率构成,改善不同音乐流派或内容类型(电影、播客和游戏等)的声音一致性;而流行的声音个性化、Sound Zone和声音检查功能则通过Smart Control App(iOS 和 Android)被引入到新一代硬件中。

值得一提的是,森海塞尔还改进了MOMENTUM真无线4代的耳塞和喷口设计,这样不仅能更好地防止耳垢,还能让音频爱好者们沉浸在更加细腻的声音细节里。流畅的高频响应伴随着宽广的低频以及森海塞尔产品特有的中频表现,让用户尽享每一个音乐细节。为了在舒适度和稳定性之间实现高度平衡,MOMENTUM真无线4代还随附一套全面的佩戴套件,附带各种尺寸的耳塞和耳鳍,以避免尺寸不合适影响聆听体验。不仅如此,Smart Control应用程序中内置的佩戴测试功能还可为用户提供相应的佩戴指导,以确保每位用户都能感受到准确的低音响应和降噪性能。

这款MOMENTUM真无线4代,有石墨黑、皓月白、复古金配色可选。作为新品全球优先发布阵地,京东与森海塞尔一同助力消费者尝鲜新品,“先人一步”感受佩戴体验。

感受专业聆听体验选森海塞尔,入手数码新品选京东!借助京东“先人一步”计划,京东联合森海塞尔现货首发耳机新品,为用户提供理想的新品选购服务体验和专属权益,把新品首先时间带给消费者。用户在京东能够以超划算价格搭配超惊喜福利入手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4代耳机新品,先人一步感受专业级听音陪伴,2月28日锁定京东,一起来付尾款抢新品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