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0 10:36

本地LLM运行工具Ollama Windows 预览版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 消息:最近,本地LLM运行工具 Ollama 推出了 windows 版本。Ollama是一款开源的大型语言模型工具,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运行环境,满足个性化的需求。该工具允许用户快速运行Llama2、Code Llama等多种模型,并提供类似于OpenAI的API接口和聊天界面,方便用户部署和使用最新版本的GPT模型。

QQ截图20240220103011.png

下载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ollama-windows-preview

Ollama还支持热加载模型文件,用户无需重新启动即可轻松切换不同的模型。最初,Ollama主要支持macOS和Linux系统,但昨天开发者正式推出了Windows版本,使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这款工具的便利。

作为一个开源项目,Ollama不仅提供强大的功能,还鼓励用户自定义和创建他们自己的模型,进一步丰富了其应用场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