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0 09:17

梅西代言的赤水河酒已下架 梅西13天3次回应均未道歉

2月19日晚,梅西在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针对近期在中国香港缺席友谊赛事件再次做出回应。他坚称自己确实因伤无法参赛,这一解释立即在评论区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据悉,梅西13天3次回应均未道歉。

尽管梅西的争议事件持续发酵,但与之合作的各大品牌都选择了保持沉默。然而,赤水河酒的反应却与众不同,他们已悄然将产品从京东平台下架,并且微博上的相关内容也被清空。

据了解,今年1月,梅西与赤水河白酒达成了合作关系,并推出了“签字祝福款”白酒。这款53度酱香型白酒,每瓶容量为500ml,单瓶售价为1499元,整箱6瓶的售价为6600元,全球限量发售1万瓶。

每瓶酒都附有一份专属编码的限量珍藏版证书,而瓶身上则印有梅西的亲笔签名作为独特卖点。

此外,为了吸引消费者,赤水河白酒还推出了“买酒送签名球衣”的促销活动。前5名购买10箱以上的买家将有机会获得梅西亲笔签名的球衣一件。

此前,赤水河白酒官方在评论区做出了回应:“作为品牌合作方,我们也感到很难过。赤水河生在中国,酒也酿在中国。”他们表达了对这一事件的遗憾和无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