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0 08:41

Sora到底懂不懂物理世界? 好用的视频生成AI应用软件工具app免费下载地址

最近,OpenAI发布的视频生成模型Sora引起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Sora不仅能够生成长达 60 秒的视频,还能理解用户在Prompt中提出的要求,并似乎理解物理世界中人和物体的存在方式。有人认为Sora可能是一个数据驱动的物理引擎,甚至是一个可学习的模拟器或"世界模型"。但是,一些专家如图灵奖得主Yann LeCun则认为,仅仅根据prompt生成逼真视频并不能代表模型理解了物理世界,生成视频的过程与基于世界模型的因果预测不同。

截屏2024-02-20 上午8.34.02.png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Sora」等更多AI应用

要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搜索问答功能寻找相关的AI「Sora」应用,您可以按下述步骤进行:

  1. 搜索和筛选:首先,访问AIbase网站,并在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视频生成"或"Sora"等。AIbase拥有全面的AI产品数据库,您可以轻松找到与Sora相关的AI应用。
  2. 浏览和评估:浏览搜索结果中的相关应用,查看其功能和服务范围。可以通过用户评价和详细介绍来评估每个应用的适用性。
  3. 选择合适的工具:根据比较结果,选择最适合您需求的AI「视频生成」应用。考虑到AIbase涵盖了多种AI工具,确保您选择的应用符合您的预期。

通过AIbase的智能搜索和匹配功能,您可以找到最适合您使用的AI「视频生成」应用。走进AIbase产品库,发现更多有关AI的精彩世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并开始探索AI「视频生成」应用,请访问AIbase官方网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