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0 08:30

上海飞大阪机票仅8元?平台回应:加税要400多元

近日,有网友惊喜地发现,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往日本大阪关西国际机场的机票,在3月中旬的某些日期竟然只需要8到11元不等。

据携程APP显示,这些8-11元的价格是不包含税费的。而可选的出发日期范围从2月下旬一直延续到3月中旬,给旅客提供了相当灵活的选择空间。

具体来说,以3月13日的航班为例,当天有多个航班的成人票价仅为8元。然而,这仅仅是机票的基础价格,实际支付时还需要额外支付402元的税费。因此,单人含税的总价实际上为410元。值得注意的是,3月13日前后几天的票价也保持在11元的低价,加上税费后,总费用依然仅为400多元。

这一发现对于计划在这段时间内前往日本的旅客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福音。然而,旅客在购票时也需要注意,这些价格仅为机票费用,并不包括其他旅行开支,如住宿、餐饮等。因此,在做出旅行决策时,旅客需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确保自己的旅行计划既经济又合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