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9 23:15

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来了!赵明:与对手同台竞技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荣耀CEO赵明发微博表示,荣耀即将在MWC上发布旗舰产品,与最强对手同台竞技、再次碰撞。

据了解,本次MWC荣耀将会带来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这将是荣耀与保时捷设计联合打造的第一款直板旗舰。

目前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入网信息显示,该机是一款卫星移动终端,意味着它支持卫星通信。

荣耀与保时捷设计打造的新旗舰以RSR命名,意味着它拥有更强大的产品力表现,因为在跑车领域,RSR比RS更加稀缺。

据悉,全新的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将搭载最新的OV50K传感器,拥有1英寸超大底,将对标索尼1英寸传感器LYT900。

除了超大底外,该传感器还支持行业内最高的动态范围,高光区信息和阴影区信息能够同时被记录,影像表现值得期待。

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来了!赵明:与最强对手同台竞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