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9 22:00

南航航班取消:提供3天免费吃住 多数乘客选择等待

2月1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南航重庆飞大连的CZ2617航班在大同降落后取消航班。

机场工作人员通知乘客:乘客可选择3天免费住宿后再飞大连,或者乘坐该航班返回重庆。

据了解,多数乘客选择继续等待。

公开资料显示,影响航班异常的原因有很多,天气是最常见的不可抗因素之一

尤其是雷雨天气,对航班影响大,航线和目的地的天气情况都要考虑,可能起飞点天气晴朗,但目的地却遇上大雨雷暴,这种情况也会影响到航班。

因此,旅客在观察天气时,不仅仅要获取当天当地的天气,对到达地点和沿途经过地区的天气也要有一定的了解。

在出门前,旅客可以先拨打所乘坐航空公司的咨询电话,或直接拨打民航信息查询电话,也可以通过航空公司、机场的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及时了解航班的最新动向和起飞、到达时间,这样便于安排自己的行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