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9 19:00

年轻人掀起瘦身热潮!贾玲减掉100斤激励更多男性减肥:热度超女性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每逢佳节胖三斤。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期间,减肥”相关的健康问题搜索热度飙升,年轻人掀起了一股瘦身热潮。

大家纷纷查阅减肥食谱”、贾玲式减肥适用人群”、体脂率多少正常”等话题其中搜索的男性超过6成,希望更快地获取专业有用的信息和知识。

专家也提醒,通过控制饮食、规律性进餐和睡眠、调整饮食结构等方式,能缓解节后综合征”带来的不适。

春节吃太多脸上已经爆痘了”、 一想到要上班就睡不着”,春节长假刚刚结束,不少用户已经开始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焦虑情绪和健康状况。

日前,为了缓解上班族在长假过后易出现的健康问题,夸克App上线节后综合征”专题,通过百科问答、健康助手、专家提示等方式让用户获得更加实用的健康信息。

针对失眠、上火、上班恐惧等易出现的健康问题,夸克App上线专题破解节后综合征”,邀请了8位三甲医院医生用视频的方式答疑解惑。用户可以在夸克中搜索节后综合征”,体验夸克健康百科、智能筛查以及夸克健康助手等智能产品和大模型工具,进行更有针对性的自我调节。

以查询节后上班恐惧”为例,可以通过积极的心理暗示调整心态,告诉自己长假已经过去,将认知从为什么又要上班了”的消极情绪中拉出来,把精力集中到接下来应该做什么”的实际事情上。业内资深专家也给出了制定工作计划、调整作息习惯、放松心情以及适当运动等实用建议。

此外,年轻人在春节期间也格外关注健康,每晚10点是他们查询健康信息的高峰时段。搜索热度最高的三个关键词是:减肥、腱鞘炎、冻疮。

其中,假期最后三天,减肥的搜索量开始猛增。一方面是电影《热辣滚烫》激发了年轻人的减肥情结,另一方面,年轻人开始用减肥迎接春天的到来。

在夸克健康频道中,搜索减肥食谱、中医减肥成为年轻人的最爱,他们势必要把减肥进行到底。为了给自己增加更多信心,在夸克下载减肥壁纸也是年轻人青睐的云减肥”方式。

让人惊讶的是,搜索减肥的用户中男性多过于女性,看来贾玲成功减肥100斤的案例,让广大男同胞们没有了任何懒惰的借口。

去年12月,夸克App推出健康大模型应用夸克健康助手”,用全新的内容交互方式革新健康搜索体验。春节期间,夸克健康助手也成为很多用户查询减肥内容的新选择,其多轮对话能力和专业知识能辅助用户进行更健康地瘦身计划。

数据显示,以美食著称的重庆、广州、南京、成都、济南等城市用户使用夸克健康助手的频次最多,也许对于他们来说,吃得太好也是减肥路上的小烦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