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9 18:00

四季度小米平板出货量暴增113%!跻身全球前五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TechInsights今天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23年第四季度,小米平板出货量暴增了113%,历史首次跻身全球前五。

数据显示,在2023年第四季度,苹果iPad的全球出货量为1430万台,同比下降21%,市场份额降至36%,但仍位居第一。

同时由于苹果长时间没有更新其平板产品,导致不少用户选择三星、联想和小米等安卓厂商,四季度安卓平板的市场份额达到了52%,创下自2021年Q4以来的最高纪录。

四季度小米平板出货量暴增113%!首次跻身全球前五

该机构表示,尽管在四季度,小米凭借小米平板6的强劲销量,首次跻身全球前五,超越了正在复苏的华为,但华为全年的平板电脑出货量仍高于小米。

同时该机构还预测在2024年,小米和华为都将在平板市场实现增长。

四季度小米平板出货量暴增113%!首次跻身全球前五

今天小米官方还宣布,小米平板6S Pro将于2月22日正式发布,并称称其在性能、屏幕、续航、网速、系统等各方面均进行了跨越式升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