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9 17:30

春晚观众中60万华为“全家桶”大奖!结果屏蔽客服电话 京东喊话催领奖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今年,京东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平台。

为此,京东准备了春晚互动大奖华为全场景旗舰产品及问界M9,价值60万元。

除夕夜,央视春晚中抽出了10名幸运观众,送出这10套华为全家桶”。

今日,京东官微发文称已经联系上了9名幸运观众,但湖北黄冈市的中奖人黎先生太过警惕,把京东客服电话屏蔽了,按照规则2月23日前无法完成登记的就视为放弃。

春晚观众中60万华为“全家桶”大奖!结果屏蔽客服电话 京东喊话催领奖

于是,京东喊话称希望该观众尽快联系客服。

据了解,除夕当晚20:37,央视春晚第一个京东互动超级大奖开出,00后教师小美获得价值60万的华为全家桶”。

其中,包含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在内共计13件华为产品,以及问界M9增程Ultra汽车使用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