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19 16:41

浙大团队呼吁尽早抗炎,LAIFE「乐返盾」助你守护身体

随着医学和科技的进步,人类的平均寿命不断延长,但同时生育率下降,导致人口结构发生显著变化,老龄化问题变得日益严峻。2023年6月8日,《Signal Transduction and Targeted Therapy》上刊登了一篇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 一医院院长兼良渚实验室血液与免疫疾病方向首席科学家黄河教授和浙江大学医学院及良渚实验室钱鹏旭研究员合作的综述文章。该文章综合阐述了炎症和衰老的关键特征与潜在机制,对“抗炎防衰”干预策略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抗炎是抗衰老的第 一步,并呼吁人们一定要尽早做好抗炎。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必然会出现炎症、免疫系统失衡等问题。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病理学和医学实验室的名誉教授Dr. Roy Walford早在1969年就在他的经典书籍《衰老免疫学理论》里提出了免疫衰老的概念,即炎症、衰老症与免疫系统失衡三者之间存在着紧密的联系。随着新陈代谢的速率变慢,人体无法及时排出衰老细胞分泌的促炎因子,人体的免疫系统就会长期处于应激状态,进而导致持续的低度炎症状态,严重时会逐渐发展成慢性炎症,慢性病,甚至会诱发肿 瘤。因此,当自身的免疫系统已经无法做到抵抗炎症侵袭时,补充一些有效的抗炎成分就显得尤为重要。

经证实,姜黄素是一种很好的天然抗氧化剂和抗炎物质,能够调控多个炎症相关的信号通路,包括关键的NF-kB路径。NF-kB,作为炎症调控的核心因子之一,其异常激活与多种慢性炎症性疾病的发生密切相关。通过调节NF-kB的活性,姜黄素能够抑制炎症信号通路的异常激活,减轻细胞及器官组织的损伤,有效对抗炎症和老化。

为了获得姜黄素,很多人会选择直接食用生姜,研究表明这种方法难以达到理想的效果。因此,在维持健康饮食的基础上,配合服用含姜黄素的膳食补剂成为了更受推荐的选择。然而,姜黄素易受光照影响而活性降低,对制药工艺和保存条件要求较高,导致其生物利用度通常较低。市面上许多普通的姜黄素补剂由于这一特性,其服用效果与用户反馈并不理想。

鉴于姜黄素的这一限制,与国药大健康集团、爱康国宾、复星医药集团等多家知名机构深度合作的LAIFE品牌推出了抗炎产品LAIFE「乐返盾」。LAIFE品牌诞生于波士顿,集合哈佛实验室的大量学者和美国三院院士George Church,哈佛大学医学院氧化还原医学中心主任Vadim Gladyshev 博士等先锋科学家。依托于强大的科研团队和先进的研发平台RevOrgan™,「乐返盾」利用AI技术进行了准确的成分调配。其核心成分PURCUMIN®姜黄素,相较传统姜黄素,展现了更高的生物利用度和抗炎效果,显著提高了对各类炎症的预防效果。

LAIFE「乐返盾」还通过准确复配黑胡椒提取物中的胡椒碱,显著提升了PURCUMIN®姜黄素的生物利用度,使其达到普通姜黄素的20倍,增强了在体内的稳定性和吸收效率。除此之外,产品中包含的虾青素、儿茶素、α-硫辛酸等成分,它们在抗氧化和调节免疫应答等方面协同作用,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的健康益处。这些成分的有机结合,使得「乐返盾」不仅是一款单一的补充剂,而是一个全方位、有效的健康支持组合。

随着社会对抗炎重要性的认识逐渐深化,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也在不断增加。LAIFE「乐返盾」凭借其深入的科学研究和创新的产品设计,在抗炎领域实现了显著突破。它通过抗炎和抗氧化的双重作用,从根本上修复和强化免疫系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安全且有效的健康解决方案。通过持续的努力和创新,LAIFE「乐返盾」旨在支持每个人过上更健康、更充实的生活,同时为社会的健康和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