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9 16:30

《飞驰人生2》叶经理为何没跟张弛对唱《光辉岁月》 魏翔回应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截至2024年2月19日12点36,电影《飞驰人生2》票房已经达到25.4亿元,位居春节档票房榜第二。

第一部中,叶经理和张弛对唱《光辉岁月》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五年前的叶经理奋不顾身,不惜被开除也给张弛送来了汽车的关键电脑板,助力张弛夺得巴音布鲁克冠军。

有观影网友发现,在《飞驰人生2》中,叶经理竟然成了坏人”,效力于另一家车队,处处为难张弛。

当两人再次独处时,张弛唱了《光辉岁月》,但叶经理只是冷笑了一声,一个人走进房间,说了句歌词问谁又能做到呢?”至此,两人的交情彻底划上句号。

对此,叶经理的扮演者魏翔进行了解答,叶经理在《飞驰人生》中因为帮助张弛被自己的俱乐部开除,开电梯开了两年。

而在人生低谷的时候,有一个车队给了他新的经理这个职位,他固然要位新主子卖命。

正所谓:我可以为你付出,但我也要为我的梦想去拼搏,很正常,更接近生活中我们人与人之间的竞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