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19 16:04

持续拓宽产品研发边界,逸仙电商展现品牌发展韧性

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化妆品的需求不断升温,国内美妆公司纷纷投入大量资源进行产品研发,旨在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具创新性和高品质的美妆产品。以国内新锐的美妆科技集团逸仙电商为例,长期以来加码研发投入、夯实研发实力,积极探索行业新潮流与发展新机遇,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在产研创新方面,逸仙电商从未停止过脚步。逸仙电商通过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将原料端、研发端、生产端等全球顶 尖合作伙伴汇集,打造出逸仙Open Lab开放型研发体系。在逸仙Open Lab开放型研发体系下,目前逸仙电商已和海内外多家知名机构建立深度合作,如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华中科大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森馨科技集团等机构,意在提升公司在基础研究、产品应用及功效检测等方面的能力。

截至目前,逸仙电商已有多个技术创新应用成果落地:包括与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共同研发的SmartLOCK™斯玛络锁妆技术,已应用于美好日记“珍珠”锁妆散粉,并获得WWD BeautyInc Awards国际美妆产业大赏年度彩妆新品大奖;与国家纳米药物工程中心联合实验室共同开发了水杨酸纳米包裹微胶囊等原料,应用于“DR.WU复合酸焕肤调理面膜”产品;与华中科技大学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出专注修护痘肌的靶向修红科技,能够达到7天淡化痘后红印的效果,应用于达尔肤三修修护精华液产品。

今年逸仙电商更是隆重官宣1座全球先进美妆工厂+3个全球自主研发中心+4大研发领域+6个共建实验室+20多个联合项目的“逸仙科技之路”战略布局,呈现出一个成熟美妆集团长远的科技发展道路。可以预见,未来逸仙电商将继续以研发为基础,功效为突破,科学技术为引领,全面创新为宗旨,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创新、更符合需求的优质美妆产品,推动整个美妆行业朝着更科技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