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19 14:56

万益蓝WonderLab获得行业认可,入选福布斯中国新锐品牌TOP100榜单

7月19日,“2022福布斯中国新锐品牌1、00评选”结果出炉,万益蓝WonderLab凭借多年来持续的创新、运营及积累,成功入选福布斯中国新锐品牌TOP100。此次成功入选展现了万益蓝WonderLab的品牌魅力以及实力,同时也使其品牌声量再度提升。

此次活动由福布斯中国与星云引擎联手打造,以品牌规模、运营增长力、新锐爆发力、品牌影响力为核心维度,通过洞察国内优质新锐品牌在消费环境复杂化与消费人群年轻化趋势中的韧性与潜力,集中展示优质新锐品牌,助力品牌全方位出圈,实现快速成长。

万益蓝WonderLab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健康营养领域,聚焦年轻世代对运动营养、肠道健康、睡眠健康等新场景新需求,为年轻一代带来全新营养生活方式的创新企业。万益蓝WonderLab旗下包含益生菌、营养代餐奶昔、膳食纤维等多个产品系列。

自成立第 一年起,万益蓝WonderLab就凭借推出的营养代餐奶昔迅速“出圈”。创立4年来,万益蓝WonderLab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品矩阵,产品组合还包括益生菌、膳食纤维等系列。目前拥有超过500万用户,益生菌系列全 网累计销量达到2亿瓶。

据了解,万益蓝WonderLab成立了“健康科学创新中心”,通过产品开发、功能原料研究以及微生态研究三大研发平台,完成从产品概念到落地的全过程。此外,万益蓝WonderLab还将坚持科学循证的研发理念,深耕益生菌和营养补充剂领域,不断探索创新,为用户提供“有效”且“见效”的健康产品。万益蓝WonderLab将继续为年轻世代提供更多、更好的健康解决方案。

益生菌对人体的健康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益生菌可以通过产生酸性环境,抑制病菌生长,从而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守护肠道健康。此外,一些益生菌还能分解食物成分,使我们从食物中获得更多的营养。益生菌还能够刺激免疫系统,增强人体对疾病和感染的抵抗力。一些研究表明,益生菌可以降低抗生素使用引起的肠道菌群失调的风险,有助于恢复肠道菌群的平衡。同时,有研究表明,某些益生菌可以降低胆固醇水平,从而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当前,益生菌产品已成为市场上的一种热门产品。从酸奶、饮料、胶囊到粉末状混合物,益生菌产品以各种形式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在不断增长的需求推动下,科研人员正在努力研发更多有效、安全、个性化的益生菌产品。随着益生菌研究的深入,我们对益生菌的认识和理解不断加深。在未来,我们有望看到更多创新性的益生菌产品问世,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