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19 14:26

圃美多有哪些“年味”速食产品?2024年新品炒年糕,让你食足好年味

过年吃年糕,一年更比一年高。寄托着人们对新一年美好期待的年糕,是具有代表性的年味美食之一。年糕有很多美味的吃法,蒸、煎、炒、炸、煮……做法和配菜的各有不同,也呈现出了年糕不同的味道。新年新“糕”,健康速食品牌圃美多在龙年到来之际,推出新品炒年糕--韩式香辣炒年糕、罗杰芝心炒年糕,带来新年好彩头,食足好年味。

炒年糕是韩国的特色小吃之一,在韩剧/韩综中经常会出现男女老少们在街头吃着红通通热辣辣炒年糕的镜头。而好吃的炒年糕,离不开筋道的年糕条和浓郁的酱料。

圃美多炒年糕选用颗粒饱满、米香醇正的黑土地一级大米,采用进口设备生产成软糯年糕条,年糕洁净纯白,Q弹爽滑。

近期上新的两款新品堪称是传统口味与“新派”口味的碰撞。明洞风韩式香辣炒年糕是能喝汤的炒年糕,软糯年糕条包裹在韩式辣椒酱为基底,加入浓缩梨清汁、菠萝浓缩汁制成香辣酱料中,搭配着胡萝卜、大葱、圆白菜、或其它时令蔬菜等一起炒制,让你轻松吃到不逊色于正宗韩餐店的美味小吃,而且辣中带甜的浓郁汤汁还可以用来蘸紫菜包饭、煎饺等小食,开胃饱腹,一餐可轻松get多种美味。

弘大风罗杰芝心炒年糕是韩国年轻人喜欢的青春young风味之一。年糕中加入马苏里拉芝士&高达芝士双重混合芝士,拉丝更多,芝香浓郁。这也是目前国内独 家可冷藏保存的芝士夹心年糕,冷藏且保质期≥60天,无需提前解冻,随用随时可料理。酱料搭配的为与众不同的韩式玫瑰色“rosé”酱料(罗杰酱),由韩式辣椒粉与西式奶油,牛奶,奶粉,芝士干酪碎结合而成,酱料从颜色上冲淡了传统辣椒酱的红色形成“玫瑰粉”颠覆了传统辣酱口感,奶油中和香辣,让辣中带甜,奶香十足。吃到嘴里,口感层次丰富,咬上一口还会拉丝,奶乎乎的根本停不下来。而且用罗杰酱配面条,配意面,配面包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喜欢吃正宗韩式辣炒年糕,今年一定要试试圃美多的芝心炒年糕&香辣炒年糕,有了它们,简简单单就能解锁韩式地道美味。浓郁的酱汁和软糯Q弹的口感,定让这个春节的年糕美味不单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