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9 13:36

比亚迪打响龙年车市价格战枪:秦PLUS、驱逐舰05荣耀版上市

2024 年车市的价格大战已拉开序幕,其中比亚迪的攻势尤为猛烈。两款新车型——秦PLUS和驱逐舰05,定价在7. 98 万,一经推出,立即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回顾去年,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以9. 98 万的售价,凭借“油电同价”的策略,让合资燃油车倍感压力。其超高的性价比,使得它成为了当年的畅销车型之一。

而今,7. 98 万的售价更是创下了新低,这无疑是给合资车市场的又一次重大打击,同时也显示了比亚迪在市场的统治力。

早在去年,比亚迪的董事长王传福就预测, 2023 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将进入淘汰赛,而比亚迪在10- 20 万的价格区间内将拥有定价权。现在看来,这个预测正在逐步成为现实。

比亚迪以7. 98 万的起价,打响了龙年车市价格战的第一枪,给合资燃油车市场带来了更大的压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