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9 10:35

小米14 Ultra影像系统再升级 搭载索尼LYT-900一英寸主摄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小米14Ultra即将于2月22日晚7点与大家见面。作为小米的又一力作,其影像系统自然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今天,小米为我们提前揭示了部分令人瞩目的影像技术细节。

据悉,小米14Ultra将搭载索尼LYT-900一英寸主摄,其单像素尺寸高达1.6m,配备1/0.98英寸超大底,拥有5000万像素的超高解析力。不仅如此,这款主摄还采用了第二代无极可变光圈技术,最大光圈达到了惊人的/1.63。这样的配置使得小米14Ultra的进光量提升了高达136%,与iPhone15Pro Max相比,主摄进光量更是超出了100%

除了主摄之外,小米14Ultra还配备了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0万像素3.2倍长焦镜头以及5000万像素5倍潜望长焦镜头。这种双长焦的设计使得该手机能够覆盖更多拍摄场景,特别是在拍摄人像等照片时,3倍光学变焦将展现出其独特的优势。

此外,小米14Ultra还将搭载全新徕卡Summilux光学镜头,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成像效果。

小米14 Ultra搭载索尼LYT-900一英寸主摄:光圈达/1.63 进光量提升136%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