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9 10:02

国产三蹦子今年可能去海外建厂:在美国走红 出口激增

近日,一位在美国生活的博主将一款中国制造的电动三轮车引入当地,因其便捷性和实用性迅速成为网红交通工具,引起广泛关注。这款被亲切称为“国产三蹦子”的电动三轮车,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在美国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这款三轮车的生产商是江苏国威摩托车公司,该公司自 2002 年成立以来,已有近 20 年的产品出口经验。尽管一开始并未过多关注这款车型在网络的热度,但随着海外订单的不断增加,公司开始意识到这款电动三轮车在国际市场上的巨大潜力。

据国威公司负责人倪晓峰介绍,以往电动三轮车一个月的出口量仅为一两百台,而现在一个月的订单已接近 600 台,即使在春节期间也未有停歇。这种显著的增长趋势表明,中国制造的电动三轮车正逐渐赢得国际消费者的青睐。

电动三轮车在美国市场的成功,得益于其低廉的价格和实用性。在美国许多小镇,居民有周末采购的习惯,而电动三轮车因其承载能力强、操作简便等特点,成为他们采购食物和生活用品的理想选择。加上出口运费、清关费用等,整车的价格仅需 1000 多美金,性价比极高

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和深化国际合作,国威公司计划春节后实地考察美国市场,这一举措不仅有望进一步提升中国电动三轮车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也将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打开新的篇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