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9 09:56

ElevenLabs宣布将上线AI音效功能 可给Sora生成的视频配音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这个春节AI界炸了!Sora的惊艳亮相,在业内荡起了千层浪。不过大家在被Sora生成的视频感到震撼的同时,也有一个小小的遗憾,它还需要一点点合适的音效。

众多周知,一个完美的视频,由50%的视觉效果和50%的声音组成。有时候,配音问题甚至比视频画面的剪辑更让人头疼。一段合适的背景音乐,对于视频来说十分重要。

QQ截图20240219092856.png

为此,ElevenLabs给Sora生成了视频配音,并宣布将上线AI音效功能。用户只需要输入文字描述声音的特征即可用AI生成配音。从官方发布的视频来看,AI生成的视频音效与视频完美匹配,毫无违和感。

image.png

注册申请地址:https://form.typeform.com/to/gg0xzZW4?typeform-source=t.c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