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9 09:41

BASE TTS官网体验入口 亚马逊AI自然语言处理语音合成免费下载使用地址

BASE TTS是亚马逊开发的一款大规模文本到语音合成模型。该模型利用了 10 亿参数的自动回归转换器,能够将文本转换成语音代码,并通过卷积解码器生成语音波形。通过使用超过 10 万小时的公共语音数据进行训练,BASE TTS实现了语音自然度的新状态,同时还采用了音素解离和压缩等新颖的语音编码技术。随着模型规模的增大,BASE TTS展现出了处理复杂句子的自然语调能力。

截屏2024-02-19 上午9.40.53.png

点击前往BASE TTS官网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BASE TTS中受益?

BASE TTS适用于以下人群:

  • 语音合成爱好者:希望将文本转换为逼真的语音的用户。
  • 有声读物制作者:需要自动生成配音的有声书制作人员。
  • 开发语音助手:想赋予自己的语音助手更自然的语调的开发者。
  • 帮助视障人士:为视障人士朗读文字提供辅助。

BASE TTS的产品特色

  • 文本到语音转换功能
  • 拥有 10 亿参数的自动回归转换器
  • 引入了先进的语音编码技术
  • 具备处理长句子的语调能力

使用BASE TTS,您可以轻松将文本转换为令人惊叹的语音,并且拥有更自然更流畅的语音体验。赶快访问BASE TTS官网,体验这一先进的语音合成模型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