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9 09:34

湖南高速:来不及可先下一次高速 即可无需支付全程费用

2月19日,有关春节高速免费通行最后时刻的新闻引发了广泛关注。据报道,2月17日23时59分是高速免费通行的截止时间,众多车主为了节省费用,纷纷尝试精准卡点下高速。

这其中,有的车主成功地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了收费站,节省了高速费用。然而,也有部分司机未能如愿,他们被堵在了高速下车口,未能及时下高速,最终不得不支付全程费用。

针对这一现象,湖南高速工作人员明确表示,按照规定,高速收费是以车辆下高速的时间为准。一旦超过免费时间,车主就需要支付相应的费用。工作人员还建议,如果车主担心时间不够,可以选择先下高速再重新上高速,这样只需支付一段路程的费用,而不是全程费用。

这一事件再次提醒广大车主,在享受高速免费通行的同时,也要注意合理安排时间,避免因为卡点不当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