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9 07:45

春节上门喂宠物8天挣上万 单子多到接不过来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春节假期,大部分城市人回老家过年,小狗小猫等宠物不方便携带,只能留守城市,预约宠托师上门喂养。

与此同时,春节上门喂宠物这个副业爆火,有宠托师表示,春节假期8天挣了万元,狠狠赚了一波红利”。

据了解,春节期间,上门喂猫喂狗的价格平均每单在80元,如果一天接20单,一天就赚1600元,8天12800元。

这一工作也相对简单:换粮、加水、铲屎、陪玩、拍视频,全程下来不到半小时。

除上门喂养,宠物店的寄养生意也是一房难求”,今年的寄养生意格外好。

艾媒咨询发布的《2023-2024年中国宠物行业运行状况及消费市场监测报告》显示,2019年到2023年,中国养宠的家庭户数渗透率逐年上升,2023年达到2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