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9 07:45

美国将放宽汽车排放污染限制规则:电动车销售更难 油价便宜/充电设施不完善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美国计划撤回环境保护局(EPA)的严格新规定,该规定将迫使美国汽车制造商在2032年前将电动汽车作为主营业务。

业内人士已向政府提出动议,希望政府给予他们更多时间来降低电动汽车成本,并在全国范围内更全面地建设充电基础设施。

美国环保署最初的要求是,到2032年,电动汽车在新轻型汽车销量中的占比要达到67%,在新中型汽车销量中的占比要达到46%,这比去年的7.6%有了大幅提升。

由于种种原因,电动汽车的销售已经放缓,使这一目标更加遥不可及,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汽车行业坚持生产大型电动卡车和 SUV,而供应链还没有准备好以可承受的价格满足这一需求。

事实上就是,美国电动车市场目前非常的不完善,大家购买热情一点都不高,除了价格没什么太大优惠幅度外,充电等基础设施也成为了绊脚石,更关键的是美国油价太便宜,这也给燃油车带来了更多的赢面。

所以在这样的环境下,你是买电动车还是燃油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