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8 18:45

支持易四方泊车等功能:比亚迪仰望U9车身细节曝光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比亚迪仰望品牌今日公布了旗下首款纯电超跑的更多参数信息。

据悉,此次公布的信息包括了驾控体验、智能化等方面。

官方表示,仰望U9将搭载全球独创的易四方U型电机,四个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40kW,综合功率高达960kW,整车马力高达1306匹,零百加速甚至能够达到2S级别。

此外,仰望U9也将拥有原地掉头、易四方泊车等技术。

据了解,仰望U9所搭载的云辇-X智能全主动车身控制系统,通过双阀减振器、高度传感器、云辇智算中心、主动式防倾杆、空气弹簧等感知硬件,让车辆实现底盘全主动控制。

得益于该系统,仰望U9能够实现随拍舞动、原地起跳等创新功能。

尺寸方面,该车尺寸 4966x2029x1295/1338mm,轴距 2900mm,标配碳纤维车顶、尾部扩散器,可选配电动尾翼。

最后,官方表示,仰望U9配合整车智能化辅助功能,可创造出多场景、多模式拟人化互动表达,号称刷新超级跑车的全新认知”,该车上市后,将带来更多可玩性、娱乐性。

支持易四方泊车等功能:比亚迪仰望U9车身细节曝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