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18 16:56

德国马牌CC7轮胎 打造新一代静音王

噪音素有“看不见的杀手”之称,长期处于噪音环境下,人体听觉系统容易造成损伤。汽车作为目前主流的交通工具,汽车行驶时,轮胎与路面剧烈摩擦,产生大量“嗡嗡”的低频噪音,噪音透过座舱下部的铁皮传达到车内,对人有明显刺激,影响驾驶者的专注力和反应能力。

对于胎噪问题,噪音源显而易见的来自于轮胎,高速行驶时的胎噪很是烦人,特别是在不平整的路面,更是尤其明显。无休止的胎噪影响整个驾乘体验!

如何攻克“轮胎噪音”难题,一直都是轮胎生产制造商们思考的方向。作为拥有150多年生产研发历史的全球老牌轮胎品牌,德国马牌轮胎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品质至上”的运营理念,真正立足于驾驶者的应用场景,利用创新的技术成果,一次次突破轮胎研发的瓶颈,打造更优质、更经久的高规格轮胎产品。

对抗胎噪问题,德国马牌轮胎推出CC系列,当前比较新一代CC7轮胎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设计,针对降低轮胎噪音进行了专门优化,优化专注于静音性能,为驾驶者提供更安静舒适的行驶体验。其核心优势在于其变频消音科技 “第二代共振消音舱技术+变频降噪器+封闭式胎肩设计”三大技术联合,通过在胎面沟槽中添加了消音舱,有效防止噪音传播,降低噪音生成,提供更低的噪音水平。创新的变频降器音可将大的声波打破成多股较小的声波,使噪音分贝值降低,真正实现驾驶静音。

德国马牌CC7轮胎不仅静音有道,在舒适性方面,同样拥有优异的表现。在面对凹凸不平的路面时,轮胎可以减少振动,更好地适应路面环境,避免不必要的振动与颠簸,这是因为,德国马牌CC7使用了特殊的橡胶软化剂,强化了轮胎的弹性,配合连续式胎面结构的设计,使其拥有强大的抓地力,轻松应对不平路面、湿滑路面、急刹车等复杂路况,让车主拥有更舒适、更安心、更安全的行车环境。

“舒适性强、噪音小”车主才能更专心的驾驶,才能更好的体验行驶中的乐趣。德国马牌轮胎用品质与创新,为万千信赖用户提供卓越服务,以百年匠心呵护您的每一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