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8 14:32

用共享充电宝一年花了1200元 这都能买多少个充电宝了

共享充电宝价格涨幅让人吃惊,从1元/小时到如今的4元/小时及以上,短短5年时间涨了3倍。在一篇文章中,网友披露了他一年使用共享充电宝的花费高达1200元,引起了人们对共享充电宝价格上涨的热议。

共享充电宝 怪兽充电

这位网友在回顾过去一年的支出时,发现他在美团、怪兽充电、街电、来电等平台上花费了1200元。其中,美团充电宝占了840元,甚至因为忘记还充电宝而被扣了99元,让他感到非常郁闷。他感慨自己本可以用99元直接买下充电宝,却还要被顶格扣费。

网友们对共享充电宝价格上涨不仅感到贵,还抱怨充电速度慢。这种价格上涨给人们带来了额外负担,让人不禁反思是否还值得继续使用共享充电宝。整体而言,共享充电宝的涨价让人们纷纷吐槽,认为不仅贵了,还充电慢。这引发了对共享充电宝行业发展的关注和思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