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8 14:15

贾跃亭想赚中东富豪的钱:FF91 2.0 Futurist成为阿联酋皇室婚礼专用车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近日,Faraday Future宣布FF912.0Futurist成为阿联酋拉斯海马酋长国皇室成员婚礼贵宾用车。

据FF官方信息,FF是受到邀请出席的阿联酋联合酋长国拉斯海马酋长国皇室成员谢赫塔里步本萨克尔阿勒卡西米殿下儿子的婚礼,并且FF912.0Futurist成为阿联酋拉斯海马酋长国皇室成员婚礼贵宾用车。

对此,FF创始人贾跃亭表示,他很荣幸极智科技顶奢FF912.0Futurist成为阿联酋皇室婚礼专用车,并坦言FF要于阿联酋皇室一起推动AI EV 产业落地阿联酋,还要加速实现FF中美双主场、中东第三极战略。

贾跃亭想赚中东富豪的钱:FF91 2.0 Futurist成为阿联酋皇室婚礼专用车

消息一出,引起热议。有网友直言,贾跃亭这是想把FF汽车卖给中东富豪,来赚中东富豪的钱。此消息一公开也对其公司的股价也产生很大影响,FF公司当天股价直接暴涨将近118%。这意味着FF公司汽车产品在中东市场受欢迎程度高。

根据此前报道,FF912.0自去年开始交付以来,已完成了首次大版本远程(OTA)升级,完成了近1600项功能的升级。包括752项新增功能与846项功能优化。这些升级显著增强了用户智能手机与车辆之间的互动。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FF数据显示,2023年FF完成了10台FF912.0Futurist Alliance的交付。

此外,去年法拉第未来还在阿布扎比举行FF中东战略发布会,72小时内已收到300多份FF912.0Futurist aiFalcon限量版不具约束力的免订金预订。FF认为,这些预订也说明FF品牌和产品有很强的吸引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