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8 10:15

假期结束 网友调侃宣布退出春节档:今天开工 又有人吐槽iPhone工作日闹钟没响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时间过得真快,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了,你开始上班了吗。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结束的第一天,其实就在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许多网友发文调侃:我宣布退出春节档,咱们五一档再见。

今天是周日,也是复工的第一天,不少打工人早早就开始了工作,不过又有iPhone用户开始吐槽自己的闹钟没响。

iPhone用户吐槽闹钟没有响,导致自己上班迟到”的话题屡屡登上热搜,这也是不少安卓用户关心”果粉的关键所在

根据2024年春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周日即2月4日以及2月18日(星期日)要上班。

现阶段iPhone闹钟中的重复功能无法自动选择法定节假日,只能在周一到周日7天选择,系统不会自动将调休的周末算成工作日,而安卓手机可以根据法定节假日进行自主设置。

类似的事情之前经常发生,之前就在社交平台上就曾有不少安卓手机用户发帖提醒iPhone用户记得定闹钟,别耽误上班,因为苹果没有节假日闹钟功能。

比如去年4月23日当天,不少苹果用户吐槽因iPhone的闹钟没有响,导致自己上班迟到。

当时有网友就表示:苹果的闹钟咋不跟着一起调休呢,起晚了”节假日闹钟不响,迟到了”等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