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18 09:04

春节不打烊:京东健康保障全国居民购药便捷与健康需求

龙年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在过去一周多的时间里,走亲访友、团圆聚餐成为了亿万国民生活的“主旋律”。而随着民众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健康产品也成为今年年货消费的重要品类之一,并展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

春节期间,随着气候的变化、人员流动性的增加,以及生活作息规律的变化,感冒发烧等呼吸道疾病的发病率相较于平时有所上升。家庭聚会、走亲访友以及长途旅行等活动,使得人们不可避免地更易接触到各种病原体,增加了感染疾病的风险。来自京东健康的数据显示,在春节期间,感冒发烧类非处方药品的需求量显著增长,很多用户选择为家人常备感冒止咳退烧等药品。

(用户登录京东App搜索“京东买药”即可进入看病买药页面)

与此同时,由于冬季人体抵抗力相对较弱,有助于提升免疫力和增强身体素质的滋补养生健康产品,依然是春节送礼的必备之一。京东健康数据显示,中华老 字号中药饮片年货礼盒成交额同比增长12倍,补益类和维钙营养类产品销量也同比增长明显。

放假过年,随着各类庆祝活动、家庭聚会和电子娱乐的增多,人们用眼强度加大,长时间观看电视、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导致眼睛疲劳、干涩、视力下降等问题尤为突出。春节期间,京东健康眼科非处方药品销量也有明显攀升,缓解视疲劳的眼药水需求也较于往常更多。

此外,过年少不了聚餐,这可能导致消化系统负担加重,容易出现消化不良、胃肠道不适等健康问题。春节期间,京东健康消化类非处方药品的销量呈现明显上升趋势,不少市民在欢庆佳节之余,也会提前准备或临时购买这类药品,以应对可能出现的肠胃的不适状况。

在今年春节期间,京东健康联合药企,针对感冒、退烧、消化等家庭常备药进行了重点筹备,充分保障相关药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同时,为了更好地守护民众健康,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医生24小时在线,平均30秒接诊”,随时守护大家的健康。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