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18 08:21

开工大吉!来WEEX领40U新人限时福利,助你牛市开门红

春节「财神爷」中本聪发福利,比特币一口气冲上52,000U,WEEX唯客交易所的用户福利也是一波接一波,新春庆典四弹齐发,狂送290,000U。如今,春节假期渐近尾声,WEEX 迎新活动第二季正式启动,每人送40USDT 新人限时福利,邀您感受网络较低手续费 + 丝滑合约体验,助您开工大吉、开单进财!

参与方式:

📌App 端:打开 WEEX App — 点击首页【新手活动】— 点击【立即报名】即可参与;

📌Web 端:点击【活动链接】— 点击【立即报名】即可参与。

福利一:活动期内注册的新用户完成 KYC 认证,即可领取10USDT 奖励。

福利二:用户划转资金(≥50USDT)至 WEEX 传统合约账户,并连续3天保持净转入额 ≥50USDT,且累计合约交易量 ≥5,000USDT,即可领取10USDT奖励。

福利三:完成累计交易量再送20USDT

活动期内累计合约交易量 ≥10,000USDT,即可领取5USDT 奖励;

累计合约交易量 ≥20,000USDT,再领5USDT;

累计合约交易量 ≥50,000USDT,再领取10USDT。

报名40USDT 迎新活动,您还可以同时参加 WEEX 新年游戏活动,瓜分200,000USDT 新年好礼(2月17日即将结束) 。

福利一:每日幸运摸奖

活动期间,用户交易额达到75,000USDT,即可默认参与摸奖,领取1-20USDT 体验金,中奖名单隔天公布。

福利二:盈利冲榜

活动期间总交易额 >20,000USDT,且收益额为正的用户,可根据收益排名,瓜分100,000USDT 奖池,奖励规则如下:

作为上一轮熊市周期逆势崛起的交易所,WEEX唯客既有不输于大所的安全性(优质机构投资背书,1,000BTC 用户保护基金)和深度优势(全球交易所流动性首先阵营,CMC 平均流通性排名前五),兼具独有的亲民优势(手续费较低的合约平台之一,7*24小时真人客服随时响应)和特色功能(合约新手0门槛一键跟单,复制高手的交易策略,提高收益率)。相信在本轮以「公平发射」「平民造富」为特色的牛市周期,WEEX唯客将与百万用户一起抓住机遇,实现草根逆袭!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