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8 08:01

小伙过年长胖想减肥妈妈反应亮了 网友:妈妈真是太可爱了

河南一小伙过年后体重增加,决心减肥,却遭到妈妈的“实话”调侃,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这位小伙在春节期间由于享受了各种美食,导致体重有所上升。年后,他看着自己日益增长的体重,决定开始减肥。然而,当他向妈妈透露这一计划时,妈妈却用一句“大实话”逗乐了他:“你这哪是小胖墩,明明是我的小乖乖!”

这句话让妈妈和小伙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小伙表示,虽然妈妈的调侃让他有些尴尬,但也让他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他决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减肥,让妈妈看到他的努力。

这一事件被网友分享到网络上后,迅速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议。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位妈妈真是太可爱了!”“小伙加油,相信你一定能够成功减肥!”还有网友调侃道:“看来妈妈对小伙的爱是深沉且无私的,连减肥都不忘给予支持和鼓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