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5 08:15

先超亚马逊再超谷歌!英伟达市值飙升至13.2万亿元:美股第三大

快科技2月15日消息,截至今日美股收盘,凭借着AI的东风英伟达股价上涨近2.5%,再次刷新历史新高,市值达到了约1.83万亿美元(约合13.2万亿元人民币)。

这也是英伟达市值在昨天超越亚马逊之后,成功超越谷歌母公司Alphabet成为美股第三大公司,目前市值仅次于苹果和微软。

先超亚马逊再超谷歌!英伟达市值飙升至13.2万亿元:美股第三大

不仅如此,在今年年初英伟达股价为481.68美元,而截止到今天收盘则已经达到了739美元,年初至今已累计增长257.32美元,增长幅度高达53.42%,延续了去年飙升239%的趋势。

英伟达股价飙涨的理由之一,无疑受益于AI大模型研发对英伟达芯片的硬需求。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约瑟夫摩尔(Joseph Moore)称,人工智能需求继续飙升,人工智能开发人员面临着长达数月的等待名单,以通过云计算提供商使用英伟达的处理器,尽管这些等待时间正在减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