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4 18:45

卫星通讯花样用法:博主用荣耀Magic6 Pro在“全球爱情坐标点”花样表白

快科技2月14日消息,提到卫星手机卫星通讯这个功能,很多人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紧急救援等情况,但是除了紧急通讯,手机卫星通讯还有很多花样用法。

在今天这个情人节”的浪漫日子里,博主@李大锤同学在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新林区全球唯一爱情坐标点”,用荣耀Magic6 Pro完成了一次独一无二的打卡。

这个坐标点具体位置为北纬521314、东经1244131(谐音为我爱你一生一世”和一生一世只爱你”),该博主用手机向妻子发送了带有表白寓意的卫星短信坐标,完成了一场来自太空的表白。

荣耀CEO赵明对此表示,卫星通信走向千家万户,荣耀鸿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不断进化的先锋科技将我们带来更多创新体验。

据了解,荣耀Magic6 Pro搭载的荣耀鸿燕通信支持卫星通话和卫星短信功能,还攻克了天线体积、通话续航、通信体验三大技术难题,提供给消费者更小体积、更快连接、更低功耗的手机卫星通信体验。

不仅如此,作为后来者,荣耀还协同上下游企业,实现了对华为卫星通信技术的超越,成为目前市售最佳的卫星通信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