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4 16:00

2024春节档电影大爆:总票房突破50亿 贾玲新作《热辣滚烫》票房

快科技2月14日消息,据央视报道,截止今日中午11时42分,2024春节档电影总票房突破50亿元。

数据显示,2024年春节档票房榜单中,贾玲新作《热辣滚烫》票房位居榜首,突破17亿元沈腾主演《飞驰人生2》票房突破15亿元,位居榜二;动画片《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将近9亿元,位居榜三。

而刘德华主演的《红毯先生》则排在第六,票房7000多万元。这样看来,贾玲很可能成为春节档电影票房最大赢家。

据悉,《热辣滚烫》是贾玲执导并主演的喜剧电影。该片讲述了宅家多年的杜乐莹(贾玲饰演)结识拳击教练昊坤(雷佳音饰演)后,克服多重考验开启滚烫人生的故事。

电影里,她经过很多生活的磨难与百般苦打,她曾孤独过、气馁过,最后她也能与自己和解,用自己的方式找到自我,爱上自我,活出自我。

此外,无论在片中还是现实中,贾玲都成功的突破自我,减重100多斤,这份坚持与毅力也很值得我们敬佩。

其实在如今这样浮躁且压力大现实生活中,我们每个人不提前焦虑,不预知烦恼,见招拆招,顺气自然,这是很舒服的生活方式。

况且每个人都会经历挫折与磨难,有的人选择一蹶不振,而有的人抓住机会忍耐到底,选择坚持下去,最后光明就会到来。

2024春节档电影大爆:总票房突破50亿 贾玲新作《热辣滚烫》票房第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