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4 10:00

254万元情人节礼物 奔驰G500璀璨传奇特别版上市:嵌1克拉钻石

快科技2月14日消息,奔驰G500璀璨传奇特别版正式上市,售价为254万元。

这款车拥有专属的MANUFAKTUR亚光暮云粉车漆,全球限量300台,并且中国客户可以自主选择限量号码。

作为璀璨传奇特别版,它真的镶嵌了1克拉的钻石分别镶嵌在四个车门提栓上,每个车门0.25克拉。

外观方面,奔驰G 500璀璨传奇特别版拥有黑色的进气口装饰件、黑色灯组、黑色车顶、黑色外后视镜、20英寸AMG多辐轻合金轮圈、黑色车身标识等。

车内配置了MANUFAKTUR全Nappa黑色皮革套件,并辅以暮云粉色缝线,并提供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双联屏以及电子怀挡。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M176 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1马力,峰值扭矩为61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