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4 08:55

马斯克回应Model Y车型降价:人们不喜欢在冬天买车

快科技2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此前宣布,从现在到2月底,Model Y后轮驱动版和长程版在美国的售价将分别下调1000美元。

随后,国内市场也在2024年1月12日宣布,特斯拉中国正式对Model 3 / Y后轮驱动版及长续航版售价进行调整,下调幅度6500-15500元。

调价后,Model 3起售价为24.59万元,Model Y起售价25.89万元。

针对此次降价,特斯拉CEO马斯克发文解释了此次临时降价的原因。

马斯克表示由于大多数人不喜欢在冬天买车,因此,特斯拉提供了1000美元的奖励。”

此外,马斯克还补充道:这是制造业的基本困境,工厂需要持续生产以提高效率,但消费者的需求是季节性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