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3 20:30

传iPhone 16系列将成5款机型:售价不到6000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有意扩大iPhone 16系列的规模,并计划将其SE系列纳入其中。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该系列至少会有五款机型:iPhone 16 SE、SE Plus、16、16 Pro和16 Pro Max。

这些新机型的具体配置和售价还有待确认。据报道,iPhone 16 SE(6.1英寸)和 SE Plus(6.7英寸)将配备后置单摄像头和屏幕仅支持60Hz刷新率。价格可能在5199元到5999元之间,旨在吸引中低端消费者。

在中端市场,iPhone 16的吸引力似乎更加强大。它将搭载120Hz屏幕和双摄像头,并进行电池改进以提升续航时间。此外,iPhone 16 Pro Max的电池容量将达到4676mAh,比上一代产品增加约5%,相信苹果公司可以再次提高设备的整体续航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一些传闻中提到苹果公司可能会为 iPhone 15 Pro Max 的相机系统带来重大升级。然而最新的消息表明,苹果 iPhone 16 Pro 将首次搭载两颗48MP传感器。而长焦镜头仍为12MP。

根据之前报道显示,iPhone 17系列手机将得到进一步升级,并引入前置摄像头24MP传感器和6P镜头。

总体而言,苹果公司正在规划一系列令人期待的产品发布,并不断努力推出更加吸引人的新功能和技术。无论最终产品的细节如何调整,我们可以肯定地期待这些新款 iPhone 手机将会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强的性能表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