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13 19:36

春节运力有保障,顺丰同城加价模式显成效

 春节,本是万家团聚的时刻,但对于同城配送行业的骑手们而言,却是最忙碌、流动性比较高的时期。随着大量骑手返乡,市场运力骤降,但顺丰同城却凭借一套独特的骑士福利关怀策略,稳定了运力的同时,更稳住了骑士们的心。

  为了保障运力、鼓励骑士接单,顺丰同城在春节期间推出“单单加价”模式,进一步调动留岗骑士的积极性。在郑州,34岁的顺丰同城许钧豪选择春节留岗,他坦言:“加价,让我们骑士的收入更加可观。”

  郑州电视台《新闻360》采访顺丰同城骑士

  据统计,顺丰同城在春节期间,先后发放了多个重磅“大礼包”。其中,对于表现突出的骑士,他们准备了价值300元的专属礼包及荣誉勋章,对于骑士家属,他们也准备了“年货大礼包”。此外,顺丰同城还为绩优骑士发放了“新春礼包”——两万多斤的大米礼包,寓意着“有米有粮”。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骑手们在春节期间能够吃得饱、穿得暖,过上一个温馨、充实的春节。

  顺丰同城为绩优骑士发放“新春礼包”

  当然,除了用钱留人,顺丰同城还相当注重人文关怀和情感交流。为弥补骑士们不能回家团聚的遗憾,在春节前后,各个城市均已开展“尾牙聚餐”活动,让骑士们能够聚在一起,分享彼此的经验和故事。此外,还提供丰富的线上摸奖活动、短视频挑战赛、拜年和开工同城币礼包等,为留岗骑手增添节日喜庆氛围。

  顺丰同城在各个城市开展“尾牙聚餐”活动

  这种物质与精神双重奖励的方式,不仅是对骑士们辛勤工作的肯定,更为他们带来了归属感和自豪感。

  值得一提的是,为应对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骑士配送异常状况,顺丰同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服团队全天候24小时在线,随时为骑士提供支持与帮助。

  顺丰同城郑州相关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

  顺丰同城始终坚持把骑士作为首先用户,让配送有“速度”更有“温度”。对骑士进行全方位的关怀不仅有助于提高骑士的工作满意度和忠诚度,更有助于推动即时配送在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的长远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