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3 09:11

三星Galaxy S23要上OneUI 6.1了!S24独占的Galaxy AI也会有

快科技2月12日消息,Galaxy S24系列搭载了业内顶级的第三代骁龙8 for Galaxy,同时借助该处理器,还引入了重磅新功能:Galaxy AI。

相比于国内手机厂商普遍将AI与语音助手结合的方式,三星Galaxy AI则是将AI功能全方位融入了手机日常使用之中,为用户带来全新便捷体验。

虽然目前OneUI 6.1是Galaxy S24专属,但有消息称,S23系列在下个月,也会升级到最新的OneUI 6.1,届时同样会体验到Galaxy AI。

同时,还会带来了大幅改进的动画、新的自定义锁屏功能,还包括惯例的各种错误修复和稳定性改进。

据悉,Galaxy S23全系开售时间是2023年2月23日,都采用了定制版骁龙8 Gen 2处理器,为1 4 3高性能架构,性能大核的主频可高达3.36Ghz,带来强大的性能之余,使用的台积电4nm制程,能耗比控制优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