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2 08:30

今年性能骁龙8Gen3旗舰!一加Ace3 Pro已在路上:24GB 1TB配置拉满

快科技2月12日消息,目前,各家手机厂商的骁龙旗舰新机比以往来的要更早一些。

一加作为安卓性能的标杆,下半年的性能旗舰的研发也将提上日程。

根据数码博主智慧皮卡丘的最新爆料,一加Ace3 Pro将搭载高通最强芯片骁龙8 Gen3,目前正在测试24GB 1TB的存储版本。

也就是说,一加Ace3 Pro将秉承上一代的性能基因,继续普及大内存、大存储。

今年性能最强骁龙8Gen3旗舰!一加Ace3 Pro已在路上:24GB 1TB配置拉满

此外,该博主称一加Ace3 Pro质感拉满,将继承曲面屏设计。

据悉,1月份刚刚发布的一加Ace3,已让旗舰体验全面普及,其中就包含了超薄屏幕指纹、超线性立体声双扬声器、双频GPS和三频北斗高精定位系统以及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2等旗舰配置。

作为一加Ace3的Pro版本,综合配置将再次提升一个维度,预计会在6月份与我们见面,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