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1 19:30

累产!我国南海西江油田生产原油突破1亿立方米

快科技2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中国海油位于南海珠江口盆地的西江油田,截至2月10日累计生产原油突破1亿立方米,成为我国南海累产最高的油田。

据介绍,工作人员表示,西江油田是我国首批勘探开发的海上大型油田之一。

西江油田位于珠江口盆地,距离香港125公里。作业区5个钻采平台的石油工作者一般乘坐直升飞机倒班。

西江油田30年来相继发现和开发了西江24-3、西江30-2等储量规模3000万方级以上的油田,连续28年生产原油超200万立方米,为粤港澳大湾区的能源供应提供了坚实保障。

近年来,25-8平台开发了主机电子化管理系统”,建立精细化数据库,解决了曲轴箱油雾浓度高故障、主机两侧排烟温差大等技术难题,设施连续两年没有出现意外关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