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1 14:00

德国动物园杀一半狒狒喂其他动物 园方:为了狒狒好

快科技2月11日消息,过犹不及,动物泛滥成灾怎么办?德国一动物园的做法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

据英媒报道,近日德国纽伦堡动物园(Nrnberg Zoo)宣布要扑杀园中近一半的狒狒,并把它们喂给肉食动物当饭吃

之所以这样干,动物园表示是为了狒狒们好。

据介绍,园中有45只狒狒,远远超出原先25只的容纳范围,狒狒繁殖数量失控,园方已经尝试多种方法,但是都没有奏效。

过多的狒狒不利于种群生存,也导致近亲繁殖问题,无奈之下,动物园决定一杀了之,不仅解决了大麻烦,还能给其他肉食性动物提供口粮。

据了解,即将遭捕杀的狒狒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列为濒危物种,建议饲养在动物园中进行物种保护。

不过该决定由于过于残忍,因此遭到了动物保护组织的抗议和反对,他们呼吁其他动物园接收狒狒;

还有人表示,这完全都是动物园自己的错误,管理不善,没有做好绝育,因此导致泛滥,现在不得不采用极端的方式,还打着为动物好的名义,实在是太虚伪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