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1 12:00

60集《金庸武侠世界》预告片出炉:《华山论剑》等5大传奇

快科技2月11日消息,腾讯视频今天放出《金庸武侠世界》预告片:一部经典由五大传奇篇章呈现。

经典篇章《铁血丹心》与创新人物篇章《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九阴真经》、《华山论剑》共同编织了一个宏大的武侠世界观,江湖大幕徐徐拉开。

据了解,60集的《金庸武侠世界》总共分为了5个篇章故事,5个单元的剧情和阵容各自独立。5个篇章的导演分别是徐兵、邓科、曹盾、臧溪川、杨磊。

其中《东邪西毒》8集、《南帝北丐》8集、《华山论剑》6集、《九阴真经》8集、《铁血丹心》30集。

比如其中《华山论剑》的主演阵容是周一围、高伟光、何润东以及明道!分别出演南帝北丐、东邪西毒4个角色。

《金庸武侠世界》预计将会在2月下旬上线,最终播出时间以官方发布为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