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1 00:15

票房女主演!张小斐主演电影票房破70亿:主演《热辣滚烫》

快科技2月10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演员张小斐主演电影票房突破70亿元,主演电影作品包括《你好,李焕英》《拯救嫌疑人》《交换人生》。

近日,灯塔专业版还盘点了近十年春节档值得关注的数据表现,张小斐成为春节档期内票房最高女主演。

电影《热辣滚烫》大年初一在中国内地上映,本片是贾玲执导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由贾玲、雷佳音领衔主演,张小斐、沙溢等主演。

据了解,贾玲在片中饰演的杜乐莹一角是一个脱离社会、封闭社交圈层的人,每天宅在父母家,与张小斐饰演的杜乐丹(妹妹)发生矛盾后离家出走,开始独立生活。

在这个过程中,杜乐莹发现拳击运动能给她的人生带来变化,与杜乐丹在电影中展开了一段充满波折、充满温情的姐妹故事。

票房最高女主演!张小斐主演电影票房破70亿:主演《热辣滚烫》

截稿前,《热辣滚烫》豆瓣评分7.8分,超5.1万豆瓣用户打分,其中,5星好评占33.4%、4星占35.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