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9 22:30

厉害了! Android 14 AI彩蛋与Android 15相互呼应

2月9日,国外科技媒体9to5Google对Android 14 QPR3 Beta 1更新进行了深入挖掘,从中发现了一些关于安卓15系统的彩蛋信息。每年的安卓系统彩蛋都有所不同,有时只是一个有趣的设计,有时会借鉴热门游戏元素。

在本次的Android 14系统更新中,由于新增了对卫星连接的支持,因此这次的彩蛋主题被设定在宇宙空间。然而,在最新发布的QPR3 Beta 1更新中,这个传统的圆形徽章式彩蛋却换成了一个倒三角形。

虽然从功能上来看,并没有什么变化,但这一变化却引人注目。按照安卓系统多年来字母顺序的规律,此次“U”代表安卓14(即Android QPR3),而“V”则是代表即将发布的安卓15(即Android VR)。这显然不是巧合。

(图片来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